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

你好大大!我就是雙子女毆!
6月份的!
其實你上面有一些動作還蠻明顯的
我不知道別的雙子座會不會這樣
但如果有人對我表示愛意而我對他沒意思我就會疏遠他歐~
其實只是覺得對別人沒意思一直接受別人的付出而很不好意思

另外看到你因為他跟別的男生單獨出去的對話
我笑了出來了
不要誤會歐~只是我覺得這太像我也會有的回答了:)))

你的情況很不一樣
因為你是任是很久的朋友
雙子對於認識不久又想追他的男生
如果自己沒意思一定會讓對方吃閉門羹
及使對方捧上大把銀子.多少朵鮮花.多少窮追爛打的招術
雙子都能很巧妙的讓對方抓不到相處機會(因為我自己就曾這樣過xDDD)

不過他對你都沒有神麼動座就可能是三種情況
1他也喜歡你(不過雙子對於喜歡的人也會主動出及搞曖昧的歐!)
2他沒發現你喜歡他(講真的!~雙子有時真的很遲鈍.我朋友沒次都跟我誰誰誰喜歡 我然後我都沒發現有夠白吃xDDD)
3他發現了只是不想破壞朋友關西所以選擇裝傻(小雙最會的就是裝傻了xDDD當然!如果他對你沒意思!那他也就會很頭痛啦~因為畢竟小雙也不是會想失去朋友的人~所以他能可選擇裝傻!但你態度在若表明一點,小雙就會尷尬不已.你也會發現那陣子他就少主動找你.回你簡訊.約你吃飯....)


其實!~
如果你一直默默守候小雙.他也是會感動的歐~(就像李大仁那種xDDD)
但前提是!!!!!!!
你不能讓小雙發現你喜歡他阿(對他表白之類的)!!!!!!!!
還有其實小雙很容易把好的男生朋友當哥兒們歐~
所以小雙其實對於男女一些肢體接觸也比較不會有特別的想法~

加油!!!!
如果小雙女真的喜歡上你的話!其實很明顯歐!
他會很愛傳簡訊跟你啦勒.變得比較關心你.但他不會主動約你
因為他怕他喜歡別人被別人發現
當不成朋友會尷尬!
小雙最怕尷尬了!~(U_U)





希望我有幫助到你歐^___^~

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81704704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囉哈led照明燈飾批發賣場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于仁充腺孟匆沼 的頭像
    張于仁充腺孟匆沼

    ballcarrimm的部落格

    張于仁充腺孟匆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